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逃逸还毁“车”灭迹? 机关算尽难逃法网追击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3/21 16:52:34 人气:3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县交管大队邱村中队破获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件,这起案件中的肇事逃逸者弃伤者不顾,逃离现场,令人气愤,让受害者家属寒心。然而,事故发生后,众多好心人的相助和交通民警的全力侦破,让受害者家属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3月13日一大早,家住邱村镇南阳村的吴全兰和家人们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交管大队邱村中队,向民警表达谢意。这位吴大姐就是这起交通事故受害者程心云的妻子,至今仍然心有余悸的她,向我们讲述了事故发生那天的具体经过。

“我老公在2月10号那天晚上,吃了晚饭往回步行,走到门流路的时候,被一辆电瓶车撞倒,随即昏迷。当事人逃逸了。”吴全兰回忆道。

伤者被撞倒,陷入了昏迷,肇事者却驾车逃离现场。由于当时是晚上,门流路又十分狭窄,如果昏迷的伤者得不到及时救护,很有可能被其他车辆碾压,造成严重后果。所幸的是,两位好心司机发现伤者后,立即停车将伤者扶到路边并报了警。

好心司机钱崇辉告诉笔者,“当时我驾车路过那里,就看到伤者躺在路上。我赶紧把我的车停在伤者的前方,大概100米左右,然后下车拿了一个警示架,放在这个伤者的后面100米处,把他保护起来。跟我同车的人就一直站在边上指挥车辆,不让其他车辆误伤伤者。”

邱村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对现场进行勘察的过程中,我们发现肇事车辆是一辆两轮电瓶车,后来我们对现场监控视频进行了调取。”交管大队邱村中队中队长宁波表示。

在视频调查过程中,民警没有发现任何可疑车辆,警方随后扩大了搜索范围,并进行全面排查。最终经过近半个月的深入调查,锁定了肇事逃逸嫌疑人赵某。而在对嫌疑人赵某的调查取证中,民警却始终找不到肇事嫌疑车辆。

宁波说,“这个案件需要锁定证据,但当时肇事嫌疑车不见了。后来经过我们细致询问,嫌疑人主动交代了事故发生之后,他将肇事车辆焚烧并解体,解体后推到水塘下,并重新购买了一辆电瓶车。”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尽管肇事逃逸者赵某费尽心机,企图逃避蒙混过关,但最终逃不过民警的侦查。因为肇事逃逸,等待赵某的也将是法律的严惩。

(陈晓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3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