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县举办2019年第一期“网友看广德”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3/22 9:10:58 人气:14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凝集全县上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识,3月21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属地新闻网络媒体、商业网站论坛及部分网友代表开展2019年第一期“网友看广德”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来到万桂山社区、东风小区、天玺小区、万象广场,实地感受创建一年多来我县的环境、秩序、市民素质等方面发生的变化,详细了解万桂山社区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及做法。

期间,参加活动人员来到广德县好人馆,认真聆听广德好人故事。据了解,广德好人馆占地270多平方米,分为“厚德载物”“广润文明”“德行桐汭”三个展厅,从悠久的广德先贤开始说起,将多位值得赞美、表彰的广德好人故事娓娓道来,让大家在一幕幕感人事迹中接受心灵洗礼。 “通过这些好人好事感染了我,内心比较感慨激动。以后我会多向好人学习,并向身边宣传好人事迹,传递好人精神。”采访中,网友李婷告诉记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文明办介绍了我县市民素质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网友们也结合现场参观感受进行了发言,充分肯定了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还集思广益为文明创建工作出谋划策,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38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