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供电信息 > 正文

关于调整高压客户抄表例日的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2 18:27:27 人气:12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尊敬的高压用电客户:

为延长客户缴费周期、方便电费缴纳,按照安徽省电力公司对高压专变客户抄表例日要求,自2019年1月起,对全县高压用电客户(不含大客户)抄表例日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1、抄表例日调整为每月15日,抄表数据采用每月15日零点数据。

2、缴费周期调整为当月16日至26日,从当月27日起,未交清电费的用电客户将承担电费滞纳的违约责任,电费违约金从逾期之日起计算至缴纳之日为止,计算标准参照《供电营业规则》。

3、缴费方式:

(1)网银转账、银联POS机刷卡、电E宝APP缴费;

(2)全县“国家电网”营业大厅缴费;

因此次调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您有相关用电疑问,请及时致电您的客户经理,也可致电我公司服务电话0563-605829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关于调整低压客户抄表例日的公告

尊敬的低压用电客户:

为进一步顺应客户以自然月为周期的消费习惯,便于广大低压用电客户掌握每月用电情况和规律,方便对每月电费账单的理解,按照安徽省电力公司统一安排,我公司决定自2019年1月起,对全县低压用电客户抄表例日进行调整,具体公告如下:

1、抄表例日调整每月1日,抄表数据采用每月1日零点数据;

2、缴费周期调整为当月6日至23日,从当月24日起,未交清电费的用电客户将承担电费滞纳的违约责任,电费违约金从逾期之日起计算至缴纳之日为止,计算标准参照《供电营业规则》。

3、缴费方式:

(1)关注“国网安徽电力”公众号,点击“营业厅”绑定用电户号进行缴费;

(2)使用支付宝、微信钱包、掌上电力、电E宝APP缴费;

(3)全县“国家电网”营业大厅及各代收点缴费;

因此次调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您有相关用电疑问,请及时致电您的客户经理,也可致电我公司服务电话0563-605829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4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