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太和县考察团来广考察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吴靖 来源: 日期:2019/5/24 18:42:23 人气:19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190524183755.jpg

    5月24日,太和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鲍黎率考察团来我县考察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大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长途客运中心、中心集贸市场、天寿社区、桃苑示范小区、万桂山南路商业街、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详细了解我县在客运中心运营、集贸市场改造、社区网格化管理及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现场考察交流,考察团对我县文明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县基础设施完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注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注重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等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推动两地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1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