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恒建材市场不文明现象“再抬头”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14 17:41:25 人气:2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县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市民积极参与,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一些城市顽疾也得到根治。但在近期的走访过程中,笔者发现金恒建材市场内一些不文明现象出现反弹。

金恒建材市场于2017年建成启用,是一个集专业市场和购物中心、办公、酒店、城市商业广场为一体的市场项目,总经营面积15万平方米,汇集了来自国内外一流的家具建材品牌,已成为广德一站式家具建材选购基地。但走进市场内,我们发现这里的不文明现象较多。在北边的入口,沿街商户墙体瓷砖脱落,一旁的路灯灯罩已破损不堪。沿着入口往南走,就看到一些非机动车随意停放在店门口,机动车也不按规定停放。在市场内部通道处,一些商户将厨具等物品堆放在门口,既影响通行又存在安全隐患。楼梯空隙处,被商户堆满了共享单车。除此之外,市场内存在的最大的一个安全隐患,就是一些市民随意私拉电线,将电动车停放在门口充电。更有甚者将充电线板从油烟机管道口牵出,顺着墙面拉到地上充电,接线板已破损,尽管用胶布缠绕但仍然看到电线裸露,一旦出现短路,后果不堪设想。

  (李婷婷  马文静)

编后语:金恒建材市场作为城区最大的建材市场,每天要接待来自周边各地的顾客,但其内部不文明现象随处可见。在此,我们不仅要问责市场管理方,也要质问市场的经营户、顾客,这些不文明的陋习导致了市场秩序的破坏。整洁、规范的市场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促进市场的繁荣,从点滴、角落处做起,市场也得告别“脏乱差”,走向“高大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7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