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赴江苏省名村挂职村级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作者:杜先锋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7/15 17:41:18 人气:1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12日,我县召开赴江苏省名村挂职村级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太极洞景区党工委、部分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赴江苏名村挂职村党组书记和村级集体经济重点扶持村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赴江苏名村挂职书记围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就挂职期间的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各乡镇党委、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部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储德清指出,选派村书记到先发地区挂职锻炼,是落实省市“四提升行动”和“一抓双促”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我县“头雁领航”工程的具体抓手。储德清要求,各村书记要开动脑筋,做到“谋”字为先;要甩开膀子,做到“干”字当头;要亮开嗓子,做到“联”字在心。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领村民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据了解,5月27日至6月21日期间,我县共选派了10名村党组书记赴江苏省无锡市、张家港市各名村集体企业进行挂职锻炼,重点学习先发地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好的做法和经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5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