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德:传统产业迎来“新机遇”

作者:融媒体中心 来源:王翰 日期:2019/7/26 15:17:25 人气:3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盛夏时节,在广德县安徽明德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里,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赶制发往东南亚等地的竹扇制品,老工人许林敏正在给扇骨打蜡,然后把扇骨穿入至扇面中,一把美观大气的竹扇便呈现在眼前。

“根据顾客需要,我们的产品都是自己研发的。通过机械设备的投入和制扇工艺的精简,让企业实现了快速转型升级。”公司负责人王明德给记者介绍道,近年来企业采取和中科院光技所合作,投入了500余万元建设新的制扇设备,降低生产人工成本的同时,还让产品质量和制扇工艺得到双提升,2018年的年产值达到了4000千万元,产品远销东南亚地区。除却利用投入新型设备让人工成本降低从而实现了企业的顺利转型,王明德还选择通过网络销售来带动企业经济发展。“以前我们卖扇子都是通过上门洽谈或者门店经营的方式,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带来,我们的大部分产品利用网络销售,订单也是通过网络,这样不仅仅省去了来回费用,更为我们企业发展提升了速度。”王明德说。

近年来,广德县紧紧围绕省委“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和制造强省战略,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发展战略,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全力做好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借着全县高质量发展,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东风,广德县东亭乡高峰村大塔村民组一家竹工艺制品编织厂的负责人、省级非遗“高峰唐氏竹编”传承人唐诗礼告诉记者,“目前我们竹编产品共有10多类200多种,产品畅销国内外,产值一年150多万元。当前,我们县正力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作为传统小企业的我们下一步,我们也准备投入一些设备,提高产品的质量,节约人工等成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9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