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县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潘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8/16 18:19:25 人气:2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190816180538.jpg

8月16日,全县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召开,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李军、刘群、江晓华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副县长江晓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最美医疗团队、最美医生、最美村医进行了表彰,县医院神经内科李来喜等四名先进代表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代表四大班子向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县医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和可贵品质,顺应新的形势和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

陈红英要求,广大医务人员一要深刻把握大势。卫生健康事业是事关群众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争当最美医生。推动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改善群众就医感受,医务人员是根本,是关键。要做到修身立德、爱岗敬业、奋发进取,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了解和掌握现代医学知识,提高诊疗技术水平,为群众解除病痛之苦。三要营造良好环境。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把人民健康优先发展摆在突出地位,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希望广大医务人员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开阔的视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3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