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国际铁人三项赛新闻发布会在合肥举行

作者:赵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8/23 17:29:27 人气:25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jpg

8月22日,2019 CHALLENGE ANHUI 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新闻发布会在合肥举行。副县长江晓华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Challenge Family是目前世界上增速最快、影响力最大的铁人三项运动品牌之一,每年在21个国家举办40多场赛事,此次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是Challenge Family登陆中国大陆地区举办的首届比赛。副县长江晓华详细介绍了此次赛事的赛道以及赛事准备情况。为圆满完成该项赛事,我县已提前做了充分准备,志愿者、医疗救援、安保、运动员住宿等各项工作已经启动,各项保障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2019 CHALLENGE ANHUI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将于2019年10月20日在我县举办,赛程由3.8公里游泳,180公里自行车,42公里跑步组成。从目前赛事报名情况来看,已有来自全球19个国家的15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据悉,赛段大部分集中在广德无量溪滨河公园附近。这是该品牌赛事在中国大陆的首届全程超铁,也是国际最高规格的铁人三项赛事。

本次发布正式对外发布2019 CHALLENGE ANHUI 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的赛道,赛事入水口与换项区集中在广德县无量溪滨河公园内,入水后沿着河道中浮标逆时针一圈即为1.9公里。

出水后沿着竹影婆娑的笄山竹海风景区、卢湖竹海风景区骑行4圈,共180公里。骑行路线上还将经过怡人的卢村水库风景区,累计爬升不大,非常利于运动员发挥成绩。

自行车赛段结束后,将回到无量溪滨河公园换项区,进行最后一项跑步的赛段。跑步赛段依然沿着无量溪河前行,每圈10公里,4圈后来到本次赛事的终点:广德体育馆。

另外,本次发布会首次向各媒体发布本次比赛的赛事主题曲和宣传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4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