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几代梦想 今朝成真

作者:幸广文 来源:广德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8/29 16:24:41 人气:25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19年8月28日,在广德发展历史上,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天。广德市正式挂牌,广德的历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这样一个庄严的时刻,怎不令全市人民欢欣鼓舞、心潮澎湃。几代人的梦想,今朝成真,这是52万广德儿女,也是正在崛起的广德向世人再次发出的强劲呼唤与邀约!

一座城市的诞生绝非一时之功,梦想不会在敲锣打鼓中轻松实现。在推进撤县设市的进程中,广德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尤其是近年来广德大力实施“1166”工作部署,怀揣梦想的广德人以拼搏实干的锐气、舍我其谁的豪气、不胜不休的志气,攻坚克难,用实干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最终实现了撤县设市的“广德梦”。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从一千八百多年前的东汉置县,到现如今的华丽嬗变,成就的是52万广德儿女的久久期盼和众望所归,是“1166”奋斗目标在新时代迈出的成功第一步,更是广德人民坚如磐石,久久为功,砥砺奋进的历史回报。当撤县设市的消息随着无线电波传扬出去,多少手机打爆了,微博、微信上刮起了一阵阵“广德风”:“厉害了,我的大广德”“你好,广德市”等文章、H5,被无数人点赞、转发。整个广德都为之沸腾了,人们几乎重复着同一个话题----广德撤县设市成功了!这种热情,无不折射出此次建市后,所有广德老百姓的骄傲和自豪!

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无比骄傲;生活在当下的广德,我们激情澎湃。撤县设市,不仅是广德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更是一个续写华章的新起点。撤县设市的成功意味着,今后,我们广德的名气更大,影响力更强,必将使广德如虎添翼,发展层次大大提升、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发展后劲更加充足。我们招商引资成功的几率大大增加,我们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我们的民生会有雄厚的实力做保障,我们的卫生医疗和人居环境将大大改善,我们的城市品味会得到更大的提升,我们的天会更蓝,水会更绿,“挺进百强,幸福广德”的目标,就在眼前……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踏着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我们已迈上新的历史征程。沧海桑田,岁月流金,历史性的跨越必有历史性的创举。今日广德,和着撤县设市的激扬鼓点,盛装出发。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1166”的目标指引,有在文明创建过程中形成的“团结拼搏,扎实苦干”的创城精神,我们必将不忘初心、斗志昂扬,乘势而上、勇立潮头,在建设现代化都市的康庄大道上阔步前进,一日千里,倾情谱写辉煌中国梦的广德新篇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6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