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两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汪开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9/16 17:57:22 人气:15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图片20190913163340.jpg

为贯彻落实9.12全省迎大庆消防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各项消防安保及应急管理工作,全力确保我市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9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消安委主任邱铁军带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邱铁军采取“四不两直”检查方式,先后前往蓝庭国际住宅小区、怡港金马国际大酒店、云海单身公寓等消防重点单位,仔细查看了消防泵房、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消防电梯、消防疏散通道等消防设施,现场检查相关器材是否合格,详细了解各单位消防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邱铁军强调:要充分认清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好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一要全面排查、深入整治隐患。各主管部门、物业单位、小区业主要各司其责,严格落实法定职责,共同维护健康良好的消防环境;二要强化惩戒措施、加大执法力度。针对隐患单位,能短期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到位,对存在危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要立即依法实施停业整改,对整改责任履行不力的要严格依法依规处罚到位;三要深入剖析原因、科学建章立制。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站位,加强联系会商,针对疑难杂症问题要深入剖析症结所在,找准科学解决方法,弥补“消防监管真空”,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8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