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合影留存 告别“广德县”

作者:马文静 来源: 日期:2019/8/29 17:32:29 人气:1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d66622d048e3.jpg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发展的洪流浩浩荡荡。8月28日,广德撤县设市,原广德县委、县政府门口人潮涌动,广德干部、群众纷纷前来合影留恋。告别“广德县”,迎接“广德市”。

当天一大早,市民不约而同来到这里,怀揣着激动不已的心情,站在政府广场旧牌匾前,与家人、朋友合影留念,把“广德县”最后一刻的样子存进记忆。

陈洪秀和家人早就盼着成为“广德市民”。听说28日正式“撤县设市”,他一大早就来到这里,准备与旧牌匾合影留念。“从我们记事起,广德就一直是县,今天迎来历史性的一刻,成为‘广德市’了。‘广德县’即将成为过去,所以说我们今天特地赶来留影,留下永久的纪念。”

“广德撤县设市一直是我以前就渴望看到的一幕,刚好今天有时间就来看一下。这一幕我一定会把拍下来,分享给我的小伙伴。”市民李浩然告诉笔者。

采访中,笔者了解到,此次广德撤县设市,市民们都很受鼓舞。不少人感叹,终于梦想成真。对于撤县设市,对于广德今后的发展,大家也都充满了期待。

市民刘光英表示,“我希望广德市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广德市人民感到非常骄傲。”

(马文静)

编后语:历史是奋斗者的足迹,未来是开拓者的蓝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即将踏上新征程。撤县设市,掀开了广德历史新篇章、开启了广德发展新纪元。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开创广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广德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9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