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建成:用脚步丈量小区创建

作者:陈晓峰 来源: 日期:2019/8/29 17:34:09 人气:1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d66625d1f3d5.jpg

今年刚刚70岁的刘建成是万桂山社区安居新村小区的业主委员会主任,也是一名有着48年党龄的老党员。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他认认真真配合社区两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小区创建默默奉献,不辞辛劳,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见到刘建成时,他正在小区内进行巡查,他告诉我们,没有特殊的创建任务,他就会在小区里多转转。“我每天早上五点多就起来,起来之后在小区里转转,主要就是看看车辆有没有停在车位里。”刘建成说。

安居新村是个安置小区,小区没有物业,在创建初期面临着很多问题。作为业主委员会主任,刘建成把小区居民的意见及时反映给社区,积极协助社区解决小区基础设施改造等各方面的难题。在多方努力下,如今小区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极大改观,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大大提升。

居民吴盛茂将这些变化看在眼里,他告诉笔者,这些变化离不开刘建成的努力。“他搞创建勤勤恳恳的,当成自己的事情一样非常卖力。你现在看我们小区,我坐在地上连灰尘都没有,跟水洗过一样。”

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刘建成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赢得了很多人的好评。除了积极配合网格开展各项创建任务外,他还自发地利用空余时间,在小区内开展巡查劝导活动,劝导纠正各类不文明的现象。他告诉我们,每天他都会像这样在小区内走上一二十圈,确保小区井然有序。

万桂山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刘丽表示,“他根据我们创建小区的一些标准,把这些问题都处理好,真正发挥了一名老党员的作用,带动了身边更多的群众和居民参与到我们文明创建热潮中来。”

在刘建成看来,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为创建出力,是义不容辞的。“我是一个老党员,同时也是一个退伍军人,就要保持退伍不褪色,把我们这个小区的文明创建工作干好干实,让每个业主住得更舒适。”

(陈晓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9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