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致敬身边榜样 传递道德力量 我市举办9·20公民道德宣传日颁奖晚会

作者:吴靖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9/18 17:57:33 人气:2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54a6f4364e7d860b5f6686cca1aafa.jpg

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9月17日晚,我市2019年9·20公民道德宣传日颁奖晚会举行。市领导王庆武、陈红英、周凤月、李军等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各乡镇、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代表,市经开区企业职工代表、城区社区居民代表等1000余人到场观看。

本次活动通过播放先进事迹短片和穿插文艺表演等方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关爱先进典型的浓厚社会氛围,扎实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立起风向标,引领新风尚,为深入推进“1166”工作部署,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安徽县域排头兵夯基固本。

晚上7时整,活动在欢快热烈的开场舞《花开中国》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贴近生活,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小品《好人不打折》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倡导了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音乐快板《和谐邻里新风采》传播了社会文明的新风尚,舞蹈《活力城市》彰显了美好新广德的无限魅力……

颁奖环节作为本场活动的重头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共颁发了第二届广德市文明市民、广德市最美家庭文明家庭、行业最美人物、2018年最美广德人年度人物4个奖项,221名先进人物和22户文明家庭、22户最美家庭受到表彰。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件件不平凡事迹深深打动所有人的心,他们的善行义举让广大市民看到了人性的温暖、感受到道德的力量,现场观众用最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表达对先进典型的敬仰之情。

近年来,我市以挺进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为总目标,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主抓手,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移风易俗十大行动,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开展“文明市民”“最美家庭”“行业最美人物”等身边典型评选活动,引导群众见贤思齐、争当先进。全市共有12人荣登“中国好人榜”,1人当选2019年第六届安徽省道德模范、46人登上“安徽好人榜”, 89人荣获“宣城好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9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