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满城红旗招展 喜迎国庆来临

作者:赵丹丹 来源: 日期:2019/10/1 9:34:00 人气:1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d91ec33d944a.jpg

街道两旁、学校广场、商户门前……连日来,我市满城红旗飘扬,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氛围越来越浓。笔者在城区走访发现,越来越多的商户自发地在店门口挂起国旗,布置出一片喜庆的中国红,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在万桂山路、桃州路、团结路等新老城区多条路段,笔者看到,商店门口家家户户悬挂起小红旗,国旗迎风招展,鲜艳的五星红旗不仅扮靓了城市街头,也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营造出热烈而庄重的节日气氛。

“看到大街小巷处处悬挂红旗,一股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市民李先生告诉笔者,这些天来,看着越来越多的商店在店门口挂起五星红旗,他的内心非常激动。“这说明随着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大家对于自己身份的认同感,民族自豪感越来越强,无需宣传发动,民众就有着强烈的爱国热情,大家都是祖国的‘脑残粉’。”李先生说。

在城区经营一家小超市的林先生也在自家商店门口悬挂起了红旗。他告诉笔者,自己不仅在店里挂了红旗,也在家门口挂起了一面小红旗,家里的人都很支持,都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祖国庆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继续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政府出台了很多好政策鼓励我们创业创新,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利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实现美好梦想。”林先生说。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3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