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社会各界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 9:34:30 人气:2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市社会各界通过电视、网络,收看直播实况。

004.jpg

005.jpg

在万桂山社区文明实践点安居新村,居民们集中在小区广场上,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特别感动、特别高兴,现在的国家这么强大,人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我们也要爱护我们的国家,永远跟党走,争当文明市民,共建幸福美好新广德。”广德市民徐继美高兴地告诉记者。



在太极洞景区,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游客聚集在广场的大屏下,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庄严站立,手挥红旗,共同感受这一神圣的时刻。许多游客还带着孩子一起观看仪式,培养孩子的爱国情结。游客们纷纷表示,阅兵仪式充分展示了国家力量,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骄傲和自豪,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着大家在前进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

011.jpg

今年80岁高龄的韦嘉睦老人,一早就和老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他边看边与老伴一起讨论交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在我市一些商场,前来购买家电的市民也被阅兵盛况所吸引,大家坐在电视屏幕前收看直播。“看了阅兵式,特别震撼 。我作为一个小学生,我要好好学习,以后报效祖国。”学生吴天昊在采访中说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3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