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让“干最好、争第一”成为广德干部座右铭

作者:幸广文 来源: 日期:2019/10/8 16:45:57 人气:5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这是市委书记王庆武在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新时代担当作为表彰大会上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我们就要保持力争上游的精神状态,锤炼能争第一的干事能力,创造不同凡响的工作业绩,不断推动广德各项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争先创优。

大家都知道世界第一高峰是珠穆朗玛峰,却没有多少人知道世界第二高峰叫什么?第一名、“第一排”、“第一方阵”、世界冠军更容易被记住,在体育竞技中是这样,企业竞争、市场竞争和城市竞争中,也是如此。干事创业,如果人人都甘居中游,没有冲劲和闯劲,没有“能争第一、不当第二”的进取心,事业发展就会遭遇“中梗阻”,待到后来者居上,中游也会变成下游。

广德的发展实践证明,成绩是干出来的,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三个永远”、坚持“三个一切”、践行“十项新风”,不断开拓创新、奋勇争先拼搏出来的。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就要有不甘人后、只争朝夕、力争上游的精神,敢与强者比、敢向高处攀、敢跟快的赛,抓住一切机遇迎难而上,变后进为先进,先进更要上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争先创优、追梦奔跑,这是新时代广德应有的志向和追求。把远大志向落实到具体行动,让美好追求成为发展要求,我们就要让“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成为广德干部的不懈追求,以每一个地区、每一个部门、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要做最好”和“敢当第一”,推动广德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争先创优、追梦奔跑。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凡事要勇于担当地干。在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少不了要攻坚克难。时代呼唤干部有担当,时代也要求干部有担当,实践一再证明,该作为时不懈怠,该担当时不犹豫,就不难干出实绩,更不难赢得群众认可和满意。

努力奔跑,做广德追梦人。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排头兵”的首位担当,人人做最好,个个争第一,奋力谱写新时代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3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