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格幸福 欢度重阳

作者: 来源:妇联 日期:2019/10/8 16:47:48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定格幸福 欢度重阳

——市妇联开展重阳主题公益拍摄活动


9月28日上午,卢村乡高庙村又热闹起来了。“老头子,你快点!”“来了来了!”八十多岁的沈秀珍奶奶拉着老伴的手,急冲冲往高庙村村部赶着,同行的还有不少老夫妻。到底是什么事让老人们这么着急呢?原来,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组织开展的“迎重阳定格幸福瞬间”公益拍摄活动来到了高庙村,给这些老人们免费拍摄婚纱照和全家福。

沈奶奶换上了秀禾服,有些紧张地端坐在椅子上,化妆师开始化妆打扮了。隔壁房间,老伴曾庆凡也换上了西服,扎着领结,有些不自在地扭了扭身体。接着,两位老人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来到了拍摄现场。生活了大半辈子的老夫妻,看到彼此的装扮,竟也害羞地低头笑了笑,像个初见恋人的青涩少年。“好,来看我这,笑一下!”摄影师举起手,“咔嚓咔嚓”按下了快门,定格了老人们的最美瞬间。

在村部临时搭起的拍摄场地,摄影组忙得热火朝天,还有一对对老人和他们的儿女们,都在耐心等候,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山间小林落叶翩翩,竹子却依旧翠绿。告别喜悦的村民们,市妇联一行又在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居住在山中的余顺义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爱与祝福。虽然天气炎热、山路难行,但市妇联同志热情高涨,带着日用品,快速地跟着带路人前行。余顺义老人今年已经91岁了,是个老党员、退伍军人。简洁朴实的家门上,“光荣之家”的牌匾却锃亮金黄。听说市妇联要送全家福,一大家,老人的儿女们都从各地赶回老家,围坐在老人周围,留下最为温情的精彩瞬间。老人很开心,不停地感谢党和国家对他的关怀。

秋高气爽,九九重阳,养老、孝老、尊老、敬老,此时正好!为了浓烈传统节日氛围,弘扬和谐和睦家风,引导广大家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在全县范围开展了“迎重阳定格幸福瞬间”公益拍摄活动,为荣获“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和45周岁以上的夫妻免费拍摄全家福。每到一处,村民们都很踊跃,自觉排队、化妆,等候拍摄。而这样主动服务、带领摄影师进社区、进农村、进大山,为更多群众留下精彩瞬间的公益行,成为了老百姓们交口称赞的好活动。

(妇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3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丰收人的喜悦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