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浓浓敬老情 义剪暖人心

作者:傅成成 来源: 日期:2019/10/10 10:04:14 人气:17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最温暖的敬老是理解,最温情的孝老是陪伴。为了让柏垫镇三河村的老年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免费理发服务,10月7日上午,三河村组织爱心理发志愿者们在村部旁的的广场上开展了一场爱心义剪活动,共为20多名老年人免费剪发,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收到通知前来剪发的老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剪发,家住中心村的张奶奶得知开展爱心义剪活动,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让志愿者为自己剪一个清新的发型,迎接秋天的到来。在发型师的精心设计以及利索的修剪下,一会的功夫一个让张奶奶满意的发型就完成了,张奶奶感激地说:“剪得真好,在家门口就能剪到合适的发型,真是太方便了,谢谢志愿者的贴心服务。”正在剪发的志愿者小李说到:“能够将自己所学到的技能服务社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村里为村民提供爱心义剪服务。”

三河村积极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定期在全村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已经形成志愿服务常态。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自主回馈社会的意识,也使广大村民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度”。

(傅成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4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