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第一届运动会开幕

作者:吴靖 汪开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11/5 18:08:44 人气:39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G_2475.JPG

11月5日上午,广德市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英出席并宣布开幕。市领导刘群、邱铁军、蔡明友、陶崇林出席开幕式。副市长江晓华主持开幕式。

上午八点三十分,广德市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举行。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国旗方阵率先入场,会徽方阵、彩旗方阵、花环方阵、骑士方阵紧随其后。伴随着热烈欢呼声,裁判员方阵和运动员方阵步入会场。

运动员入场后,还进行了文艺节目表演。卢村乡笄山大王村舞龙队的龙灯表演《大王龙灯》在震天的锣鼓声中首先登场,现场热闹非凡。杨滩小学的抖空竹表演《舞动的旋律》,给观众带来了充分的美感享受。广场舞《舞动中国》展现了广德市民热爱生活、热爱运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震龙小学的武术表演《英雄少年》让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观众无不为之叫好。

随后,举行了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开幕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致辞,她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深入贯彻落实新一轮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我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快速发展,广德运动健儿在各级赛场上荣获了多项殊荣,我市还承办了多项国际、国内的知名赛事,广大市民积极踊跃参与,充分彰显了广德市民的热情开放,扩大了我市在全国乃至国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力推动了全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刘群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让桐汭大地处处盛开体育文明之花。同时,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将本次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不懈奋斗的最大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英宣布广德市第一届运动会开幕。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设青少年部和群体部两个部别,其中青少年部设田径、足球、乒乓球、游泳等4个大项105个小项;群体部设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等9个大项61个小项。共有参赛运动员 3503人,其中青少部参赛运动员1587人,群体部参赛运动员1916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8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