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泳小将”你追我赶 苏觉社区开展“水与争锋”趣味游泳比赛

作者:丁梦琦 来源: 日期:2019/11/22 19:33:55 人气:2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dd50dd35beff.jpg

为了锻炼和提高幼儿的身体抵抗力、思维能力等,促进幼儿体质健康,日前,桃州镇苏觉社区联合广德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水与争锋”趣味游泳比赛。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游泳比赛以托、小、中、大班四个年级组分别开展,托班和小班由于年龄小,游泳项目都是浮板打腿,中班的小朋友是蛙泳比赛,大班小朋友自由泳比赛。比赛开始时,裁判员一声哨响,只见小朋友们纵身一跃,

清澈的泳池内立刻水花四溅。小朋友们就如一只只小鱼儿一样在水中尽情的释放自己,奋力向前游,即使落后,也不放弃,依然坚持游到终点,“加油、加油”,周围不断传来家长们的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场馆内的活动气氛异常高涨。小运动员们在游泳池上驰骋,比赛成绩也令人瞩目,当孩子们拿到奖牌的时候,开心雀跃、无比兴奋。对于他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奖牌,更是一种肯定,一种激励,激励着他们继续勇往直前,不怕困难,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挑战了自我,激发了运动潜能,磨练了幼儿的意志,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得到家长一致好评。

(丁梦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1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