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市计划生育工作暨计生迎检动员会召开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12/5 19:18:20 人气:1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86_9698.00_06_44_10.静止002.jpg

12月5日,全市计划生育工作暨计生迎检动员会召开。会议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明确任务、加压鼓劲,动员和号召各地各部门提振状态,加压奋进,扎实做好计生迎检各项工作。市领导陈红英、陶崇林、江晓华、张华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陈红英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虽然我市在计生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存在短板和不足,各乡镇及相关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把计生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分析差距,研究对策,加以解决。

陈红英要求,工作水平要再提升。要夯实基层工作基础,紧盯目标要求,切实摸清最新情况,要强化重点举措,注重解决问题短板,加大工作力度,务必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陈红英强调,责任意识要再强化。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保障计生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督查考核,市卫健委要全面了解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各部门要把问题领回去,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各项指标有人抓,有人管。要严格责任追究,严格执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和“一票否决”制度。

李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切实增强抓好计生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确保迎检争先进位。措施落实到位,建立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做到心中有目标,工作出成效。业务指导到位,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确保迎检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副市长江晓华作工作报告,杨滩镇、人社局、桃州镇和平村作典型发言。会议还对先进乡镇进行了表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