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的车装ETC了吗?我市ETC发行加快推行中

作者:江文 来源: 日期:2019/11/26 17:55:55 人气:45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自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以来,我市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了ETC发行推广工作,方便群众出行需求。11月22日上午,笔者在广德高速出口ETC办理点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家住广德的夏女士在外经商,经常驾车外出,这次正好在家有空,就第一时间前来办理ETC。

5ddba669a7e01.jpg

“我们原来上高速就是自动发卡,自动取卡,特别不方便,有时候周六周日还堵车,现在办理ETC之后,全国都有九五折,一年下来也省不少的钱。“夏女士表示。

在广德农商行ETC在办理现场,市民何先生告诉笔者,因工作需要经常需要跑外地,办理ETC对高速收费而言比较优惠,也更方便出行。

目前,我市ETC办理业务已与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徽商银行、马鞍山农商行、广德农商行等8家银行展开合作,实现了全覆盖。

截止2019年底,我市汽车保有量达10万台,平均每5人1辆车。为了让广大车主能快速办理ETC,我市在现有8家银行网点基础上,联合在高速公路收费站、交管大队违章处理中心、车管所等车辆集中场所设立服务网点,便捷免费安装。

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运输科科长汪平安告诉笔者,“下一步,我们将联合各大银行,在本月底前将办理窗口前移至各村社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

当前,我市办理ETC的用户不仅能免费领取ETC设备,免费办理安装,高速公路通行费还可享受不低于9.5折的优惠。

(江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5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