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2020年广德市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年度盛宴

作者:子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1/19 9:03:23 人气:8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200119090437.png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年。1月17日晚,“唱响新广德 实现新跨越”2020年广德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实验中学文体中心举行。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观看晚会,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00119090452.png

晚会在开场舞蹈《金鼠迎春拜大年》中拉开序幕,欢乐喜庆,热情激扬,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歌伴舞《大美广德》唱出了广德人民欢度春节的喜庆心情,舞蹈《活力广德》舞出了广德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放歌新广德》《回家过年》,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情景剧《传家宝》采取歌唱与情景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了我市非遗文化的博大精深。

歌曲联唱《歌声飘过70年》充分反映了7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所发生的变化,经济快速增长,环境越来越美,群众“钱袋子”越来越鼓,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广德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解本康、中国内地知名男歌手黄勇也来到春晚舞台,为家乡人民奉献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和家乡人一起喜气洋洋迎新春。最后,正能量满满的歌舞《天耀中华》将春晚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共有16个节目,包含了舞蹈、小品、歌曲、相声、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由部分乡镇、市直单位选送,部分节目为原创作品,演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市丰厚的文化积淀和当前“决战文明城 百强再进位”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以及全市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春晚现场,主持人还进行了采访,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祝福广德越来越好,他将带领企业为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好人”吴险峰也来到晚会现场,向现场观众送来了“杂交水稻一线工作者”的祝福!

据悉,2020年广德市春节联欢晚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市文旅局承办,晚会得到了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市融媒体中心还通过电视、网络同步直播2020年春晚,第一时间将这道“文化大餐”传递给全市市民,网络点击量超20万人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2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