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嵇文公开接待来访群众并看望信访干部职工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1/22 17:31:56 人气:1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2012288323984.jpg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来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并看望慰问一线信访干部职工。

接访中,家住柏垫镇凤桥社区的方女士反映其母亲家生活困难,自己家庭从未享受独生子女相关补贴,请求政府帮助解决。嵇文在认真听取信访人诉求和相关部门情况说明后,对信访人反映的诉求进行了逐一回复,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信访人诉求,认真核实情况,对符合政策标准的要及时予以办理,对不符合政策条件的,要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接访结束后,嵇文来到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看望慰问信访一线工作人员。嵇文指出,信访工作人员要熟悉政策、精通业务,用和风细雨的态度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释政策,准确宣传政策。要树牢群众观念,设身处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2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