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碰瓷”团伙屡次作案 新杭警方及时出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4 20:33:16 人气:2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日前,新杭派出所召开失物返还大会,将近期破获的一个碰瓷团伙案中,追回的赃款悉数退回给6名受害人。

在退赃现场,来自广东的劳某某将一面印有警风高尚、见危相助的锦旗送到新杭派出所民警手中,能领回三个月前被勒索的钱财,这让他惊喜又感激。

“当时报警后,其实对追回钱款没有太大的信心。没想到过了三个月后,这笔钱能失而复得。我真的非常高兴,太感谢这些为人民服务的警察了。”劳某某表示。

三个月前,在新杭做工程的劳某某向新杭派出所报案,其在新杭镇砖桥社区遭一团伙碰瓷,被勒索近7000元现金,经过新杭派出所民警缜密侦查,确定这是一个由三人组成,通过制造虚假车祸,威胁受害人敲诈勒索钱财的犯罪团伙。

劳某某回忆说,“当时,我们就碰了一下。他们追上来,非说我是肇事逃逸,说他们是本地人,如果我不给钱他们就让我进局子。我有点害怕,就把钱给他们了。”

经查,犯罪团伙并非广德本地人,而是来自郎溪。通过与郎溪公安部门配合,三名犯罪嫌疑人被迅速抓获,并追回赃款15000余元,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这伙人在我市前后作案6起。

新杭派出所民警程宏伟告诉笔者,“他们三人都是郎溪本地人,一般都是选择在我们广德边境两省交界或两县交界的地方作案,他们选定的目标都是以外地车辆为主,还有小货车。”

由于作案手法熟练,涉及的6名受害人中只有两人选择报案,其余受害人直到被通知退回赃款时才知道是被碰瓷。新杭派出所民警提醒,遇到此类被“碰瓷”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拨打110报警,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舒宝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6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