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抢搭ETC优惠“末班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31 20:35:45 人气:15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e09c1b826504.jpg

从2020年1月1日起,我省将执行ETC新政策,新安装用户将不享受优惠。不少市民都想抢在月底前尽快办理ETC,赶搭免费办理的“末班车”。

12月25日上午,笔者来到高速公路广德东出口看到,有不少前来办理ETC的用户。家住祠山岗社区的刘先生,常年在外地上班,这此趁着放假回家期间,专门赶来办理业务。

“办理ETC方便我们老百姓出行,避免在高速公路上面拥堵。快过年了,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即将大大增加,安装了ETC将大大节省我们的出行时间。”刘先生表示。

在卢村乡政府二楼会议室,银行工作人员正忙得不亦乐乎,许多车主前来办理ETC业务,赶搭免费办理的“末班车”。

卢村乡农路办主任高长虎介绍道,“在宣传办理ETC的工作中,我们请各村发动宣传,然后上户,对于不在家和外出务工的,我们电话约定时间。通过我们前期的宣传,现在我们ETC的办理,每天都能达到100台左右。”

为了让广大车主能快速办理ETC,我市在现有8家银行网点基础上,联合在高速公路收费站、交管大队违章处理中心、车管所等车辆集中场所设立服务网点,便捷免费安装。

在此,市交通部门提醒广大车主,自2020年1月1日起,我省将取消ETC免费安装的优惠政策,车主来办理ETC业务要缴纳设备成本费,也不再享受上门安装服务,必须到指定的银行网点办理。

(江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6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