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例会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2/18 19:14:53 人气:2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37_2432.00_08_08_06.静止003.jpg

记者从2月17日召开的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例会上了解到,我市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达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陈红英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进一步统一。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既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也要抓好企业复工、重点项目推进、文明创建、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措施上要进一步精准,在企业招工上做到精准对接,在疫情防控措施上要做到精准到位,特别要加强农村地区的防护物资供应。各个卡口既要严格管控,也要体现温情,以人性化管理做好群众工作,寻求群众更多理解和支持。行动上要进一步统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令行禁止。要坚决杜绝硬堵卡点,坚持管住重点人,放开健康人,在做好防范措施的前提下,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嵇文指出,要继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坚持卡口的严防严控工作,防止疫情输入。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市民自我防护意识,打好个人防护战。要按下加快发展的快进键,各乡镇要继续加大为企招工的力度,重点项目加快复工步伐,非聚集性的服务业要加快恢复营业,相关部门要全面谋划项目,储备项目,争取项目,要落实好省市各项帮扶政策,在帮助企业解困解难上出实招,尽职责。要吹响文明城市创建集结号,文明城市创建项目要加快开工建设,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要尽快启动,文明创建的氛围要进一步浓厚,随着防疫形势的逐步好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的转轨和衔接。

会上,市委副书记李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市疫情防控各个工作组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8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