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围绕项目 大干快干

作者:幸广文 来源: 日期:2020/3/17 8:35:08 人气:65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实干不负春光,防疫不误工时。开发区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7.3亿元,开发区北区金博通智造园项目开工,投资7亿元……近日以来我市开发区捷报频传,多个重大项目接连开工,吹响了扩大有效投资的“冲锋号”,按下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有效投资是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的“发动机”“主引擎”和“加速器”,而项目是投资的载体。要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必须更加牢固地突出项目带动,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最重要抓手和最主要推动力。

千事万事,抓住项目是大事;千招万招,抓实项目是实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围绕项目干,围绕项目转,两手抓、两战赢。

项目带动,质量要再提升。要招引优质项目,突出“高精尖”,让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生根。方法要多创新。疫情当前,我市招商有创新做法,在省内首创招商项目线上(线下)签约活动,不久前7名线上企业家通过一条网线同园区平台快捷签约,实现了“面对面”转变成“屏对屏”,另有5名在广企业家(已完成隔离)进行了现场签约,12个签约项目合计投资额21.6亿元。

大干快干,建设要大提速。要以最快速度抓推进、以最大力度抓攻坚,将任务落到点上、将目标落到事上、将责任落到人上,紧盯节点,确保不掉链子。服务要再优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干部要跑起来、干起来,破解建设瓶颈制约,紧抓项目建设这个发展的“牛鼻子”,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才能赢得加快发展的良机。要发扬不畏艰难、只争朝夕、奋勇前进的精神。抓项目建设,牵涉审批、土地、资金、人员、天气等多种因素,没有一种拼的劲头,任何一个环节遇到的困难或许都会成为项目推进的“拦路虎”,使项目迟迟难有进展。肯拼的人,办法总比困难多,逢山修路,遇水搭桥,在艰难险阻面前不退缩,风雨过后见彩虹。

项目带动,干起来!在这场“大考”中,各级各部门要横下一条心,主动比一比、赛一赛,比出氛围、比出气势、比出速度,以项目建设的新成就、有效投资的新突破,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支撑、注入新动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4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