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安心战斗

作者:吴靖 来源: 日期:2020/3/20 17:26:31 人气:2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防线。为让社区工作者安心战斗,自疫情防控以来,我市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全力减轻一线工作者工作压力,切实激发奋战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石成是我市桃州镇天寿社区的居委会主任,也是社区第四网格网格长。疫情发生后,他每天坚守一线,带头做好网格值守、返广人员摸排、防疫宣传、重点人员管控等各项工作。正月初一,他在上班途中摔伤,经医院检查,肋骨骨裂,医生建议休息一个月,但是考虑当前正值防疫关键时期,他第二天就赶回了社区,与同事们一起奋战一线。“摔伤后,政府第一时间对我进行了慰问,希望我休息一段时间,并安排镇干部来分担我们的防控任务,但是考虑到我们社区人口多、面积大、防控任务重,我作为一名社区干部,轻伤不能下火线,应坚守一线。”走访中,石成说道。

桃州镇是广德市政府所在地,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该镇高度重视一线工作者关怀关爱工作,帐篷、口罩、棉被、水果、方便面等防疫物资优先保障,并拿出315万元专项经费,保障每个村社区疫情防控支出。同时,抽调一批镇干部参加社区夜晚值守,减少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社区工作人员是疫情防控的主力,他们每天工作时间长、任务重,我们党委政府对他们尤为关爱,不仅在物资和经费上全力保障,还时刻关注他们工作生活中的情况,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时时刻刻都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桃州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忠平告诉笔者。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5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最美村医战疫情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