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企业帮销售 农户信心足

作者:王翰 汪凡 来源: 日期:2020/3/24 15:13:57 人气:15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18日早上8点,在百信生态园,满满一车的鸡、鸭等农产品顺利装车,发往江苏省张家港。看着车辆缓慢驶出百信生态园,柏垫镇同心村养殖户文卫军激动不已,握着安徽百信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生产部总监蔡建华的手连连感谢。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连日来我市大部分家禽养殖户为鸡、鸭等农产品销售问题发起愁来,往日销售的“香饽饽”却成了“心头病”,很多家庭因为鸡鸭滞销,严重影响经济收入。安徽百信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我市招商引资企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担负企业职责,深入农户家中了解禽类滞销情况,尽最大努力解决鸡鸭等禽类产品滞销问题,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彰显企业风采。蔡建华说,“今年,我从张家港回到广德后,当地的村民向我反映,广德这边鸡和鸡蛋滞销比较严重,我立马和总部取得联系。我们总部是张家港市百信超市,在张家港拥有200多家,这为解决农户的问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同样受益于百信生态园帮助的还有柏垫镇凤桥社区养殖户杨超,他告诉笔者,家里养殖的4万多只鸡本来打算在春节销售,因疫情期间取消活禽交易无法销售,但还要继续购买饲料喂养,每天仅饲料就要花费6000元,幸亏有百信生态园对他的帮助,目前已了销售近10万元的农产品。

据蔡建华介绍,这些滞销的鸡、鸡蛋等农产品将送往江苏省张家港市,在百信生态园总部旗下超市进行销售,方便张家港市民的同时也有效缓解我市农户养殖压力。截至目前,该企业已帮助我市农户销售鸡3000余只、鸡蛋2000余斤,总计金额20余万元。

据了解,百信生态园作为我市重点旅游项目,现已对外试营业,企业50多名工人,均为柏垫周边村民,为当地经济发展、村民就业起到了推动作用,受到当地村民一致好评。蔡建华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农户+合作社+企业’的形式,助力广德农产品的销售,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广德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王翰  汪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6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