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3/26 19:11:48 人气:2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200326173902.jpg

3月26日,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市领导李军、江晓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李军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央有部署、省市有厚望、自身有需要,我市从2018年5月开始试点探索,2019年10月被中央文明委正式明确为第二批全国试点县市。目前,我市还存在平台作用发挥不均衡、项目带动效益不明显、活动内容形式不丰富、志愿者发动不充分等问题。李军要求,要高质量推进全国试点工作,做强队伍、做实项目、做优平台。李军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全市动员、全域推进,为“决战文明城 百强再进位”、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刘群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通报2019年度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名单,发布2020年度第一批1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6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