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嵇文现场调度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3/30 17:50:51 人气:3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20330367949046.jpg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现场调度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副市长司红星,市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发改委、国投公司、桃州镇、卢村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嵇文一行首先来到卢村乡中明社区棚改片区,实地了解该片区棚改计划及征迁进度。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嵇文指出,卢村乡生态宜居,是天然的生态屏障,今后的发展布局要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守住绿水青山。在广德二中建设项目现场,嵇文详细询问目前征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方案。他指出,教育是千秋大业,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传,加速拆迁步伐,加快推进城区学校建设。

随后,嵇文一行又先后来到城西机电学校南、老汽车站二连车队棚改片区、李家湾南、窑上片区、老机房厂棚改片区、熙春路学校东等地块,实地了解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布局、征迁等情况,并现场调度解决问题。他要求,要严格执行征迁标准,坚持依法征迁,公正征迁,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快工作进度,集中成块推进棚户区改造,不断提高土地使用效益;要因地制宜做好城市布局规划建设工作,确保符合城市发展和群众实际需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7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