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市金融工作调度会召开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3/31 17:43:37 人气:2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30日,全市金融工作调度会召开。市领导嵇文、罗正军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及市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指出,金融是经济运行的血脉,金融服务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原动力。嵇文要求:要把机遇把握好。当前面临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但机遇和挑战是并存的,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加大向上对接,积极获取有效信息,及时与部门、企业共享,找准合作切入点。

要把政策研究透。面对一系列新的利好政策,各相关部门及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学深弄懂悟透,认真研究,着力促进金融产业发展。

要把服务做到家。金融服务中心要积极搭建平台,增进银企交流;银行业机构要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积极做好存量客户的续贷服务,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要实地走访企业,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信贷需求,创新形式,解放思想,量身定做金融产品。

要把风险守到位。各相关部门、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守好安全底线,努力创造金融业发展良好环境,为实体经济和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相关部门、银行业金融机构围绕自身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延伸阅读:截止2月底,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余额337.07亿元,较年初新增10.51亿元;人民币贷款余额273.13亿元,较年初新增16.38亿元;存贷款总量均位居宣城市县域第一,贷款增量位居宣城市第一,存款增量和同比增速位居宣城市第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7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