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5/22 18:51:08 人气:17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jpg

5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全市经济运行形势,调度重点项目建设,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嵇文、周凤月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陈红英指出,抓发展、抓项目千条万条,不抓落实都是“白条”,面对当前逼人的发展形势,面对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的繁重任务,全市干部都要牢牢树立实干为先的导向,进一步振奋精神、鼓劲加压,奋力投入到决战二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来。

陈红英要求,要带着压力“向前干”。从上级要求、与周边比较、自身短板看,当前推动经济发展面临着很多压力和问题,要切实化压力为动力,真正在直面发展大考中负重前行。要带着目标“抢着干”,招商引资要再加压,调度推进要再提速,谋划争取要再深入。要带着真情“用心干”,要帮到点子上,服在关键处,暖进心坎里。要带着责任“拼命干”,争当锐意进取的“先锋队”、克难攻坚的“突击队”、凝心聚力的“合唱队”。

陈红英强调,发展是最硬的道理,实战是最美的语言,各级各部门要拿出敢为天下先的闯劲,敢啃硬骨头的狠劲,咬定项目、聚焦项目、抓实项目,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年中双过半全年夺胜利的目标 ,为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奠定最坚实的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在会上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指出当前我市经济形势有优势、有困难、有挑战。

嵇文要求,产业发展要聚焦聚力,项目推进要加速加码,要素保障要落实落细,底线工作要兜住兜稳,奋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嵇文强调,时间即将过半、任务异常艰巨、形势十分逼人,各部门要坚定十二分的决心、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保持十二分的斗志,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统筹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双过半”和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会上通报了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进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新杭镇、水利局、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浙江办事处作了典型发言,现代服务产业队作了表态发言,自然资源规划局、金融服务中心作了要素保障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9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