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莫使创建之“功”亏于细节

作者:文 实习生 刘小山 万颖哲 来源: 日期:2020/7/7 17:52:14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f02f13c6c911.jpg

随着“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的号角吹响,全市上下都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文明创建决战工作之中,城市的变化日新月异,然而,仍有一些处于细枝末梢的地方,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

7月1日下午,笔者来到祠山岗老318天桥处,在这里发现了很多亟待解决的不文明现象。在公路桥下,一些货运卡车违规停靠在道路拐弯处,影响车辆和行人的视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在车辆旁及公路边沟内扔了一些垃圾。离桥不到100米地方,有一堆废煤基灰,上

面布满了各种生活垃圾,而近在咫尺就有4个垃圾桶。在桥东段,有一处堆满了废旧家具和电瓶车,据当地居民介绍,这些垃圾既找不到丢弃的源头,又得不到及时的清理,给他们的生活也带来了很多困扰。

当地居民赵义祥告诉笔者,“这些垃圾一般是晚上丢的,有时候我们看见了,我们才说。没看见是哪个送来的,就是说了也没有用,晚上有人不小心跘倒了,一撞就掉下去了。”

在下穿桥东侧的边坡上堆放着一些木头,不仅影响了美观,而且有些木头已经悬挂在空中,一旦坠落将对道路造成较大的安全隐患。

(江文  实习生  刘小山  万颖哲)

编后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艰巨的工程。城市的干净整洁需要我们每个人的自觉维护。希望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增强环境卫生保护意识,为城市的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0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