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国安法的实施保障香港稳定繁荣

作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期:2020/7/13 14:41:49 人气:15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连日来,香港各界积极评价香港国安法对维护香港和平稳定的重要意义。随着中央驻港国安公署的设立,香港社会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秩序,香港将乘风破浪再出发。

香港歌手 钟镇涛: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就好像放下心头大石一样。国安公署在香港成立了,就表示国安法就可以在香港执行了,那对于国家的安全、社会的稳定都有决定性的意义。我对香港的未来是充满了信心的,我希望可以在祖国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很快走出困境,让东方之珠赶快恢复昔日的光彩。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香港国安法的执行,保障了香港市民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香港社会可以恢复正常的运作,香港国安法契合了香港市民对恢复法治秩序和安定生活的强烈期待。 

香港九龙东区各界联会副主席 廖玲玲:知道有(香港)国安法 ,我们就知道我们开始稳定了,我们开始不用害怕了,我觉得每个地方都是(有)国家安全,我们才能够有一个稳定的经济发展。



香港养老服务协会外务副主席 魏仕成:我们看到,街上这些暴徒明显减少了很多。我们上街或者吃饭,谈论到我们自己立场的时候,我们没有感觉到这么大的威胁感,最近已经没有这种问题了。所以我自己对(香港)国安法非常支持,它对我们的生活有保障,让我们这个社会也安宁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1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