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文明创建调度会

作者: 来源:市人大 日期:2020/8/4 18:22:54 人气:1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文明创建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副主任陶崇林、邹大坤、胡建平、芮卫平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程利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紧张再紧张,全国各地的“创城”工作已进入白热化的竞争状态,但就省文明办、专家组来广考察反馈的问题来看,形势依然严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时刻崩紧弦,做到精力向创建集中、工作向创建看齐、资源向创建倾斜。二要落实再落实,测评标准内容很细、要求很高,要对照测评标准把问题梳理清楚,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确保不遗漏不丢分。三要精细再精细,细节决定成败,放眼各地“创城”工作,面上的工作总体差距不会太大,因此必须把工作落实落细,在精细化上下功夫,确保创建成果经得起检验。四要担当再担当,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全市压倒一切的大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投身大局、服务大局,在大局中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切实把自身肩负的职责履行到位,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五要辛苦再辛苦,充分发挥人大机关的模范带头作用,再苦再累也要咬牙坚持,确保辛勤付出换来丰硕成果。

会议还传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精神,就涉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的测评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近期网格共驻共建、入户走访、路段巡查、文明交通岗等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和具体要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0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