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色下的建设者

作者:光鸿翔 来源: 日期:2020/8/6 8:32:10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f2a8a4aadc18.jpg

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不断深入,我市在建市政项目加班加点,抢抓工期,特别是近期高温来袭,各个点位夜晚施工进入常态化,各项工程加速推进,为创城打下更好的硬件基础,请看报道。

8月3日下午7点多钟,太阳已经落山,笔者在位于熙春河旁的景观绿化工程工地看到,挖掘机正在平整路面,工人们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据了解,该工程预计于八月中旬竣工,届时,市民又多了一个纳凉休闲的好去处。

施工负责人盛路告诉笔者,“天气非常炎热,我们为了避开高温,早晚进行作业。作为施工方,为了广德成功创城,我们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暮色降临,我市很多路段的改造提升工程也开始了施工,在位于凤井小区二期旁的经十一路工地上,各种机器正在紧张作业,为了保证该路段在9月底通车,方便周围群众日常通行,每天晚上施工部门都要加班施工,确保工期。

在太极大道山关段,挖土机、洒水车等机械正在繁忙作业,据了解,该路段在全面加快改造进度的同时,也积极对现有路面进行临时保养,保障现行车辆的正常通行。

“现在天气已经转晴,我们将利用晴好天气,采取白加黑、两班倒模式,加班加点抢抓施工。由于山关段战线比较长,南半幅还有许多杆线没有迁移,杆线正在同步地埋杆。受这个因素影响,我们现在进度也是挑能施工有工作面的地方,会加班加点施工。”项目负责人龚国鹏表示。

(光鸿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1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