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给烈日下的城市建设者更多关爱

作者:阿诺 来源: 日期:2020/8/13 15:00:05 人气:23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日前虽已立秋,但仍然会遭遇高温天气,这就是名副其实的"秋老虎"。在这高温天气下,也许你在享受着凉飕飕的空调风,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一直坚守在高温烈日下,他们汗水湿透衣背,用自己执着的行动换来我们便捷的交通,城市的建设……

他们就是城市一线建设者们。正是因为他们高温下的广德仍如往常一样忙碌而又平和地运转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依旧有条不紊地进行,城市的面貌一天天地变得更加整洁靓丽;各个重点项目工程工地,建设者们在挥汗如雨地忙碌着;中午上下班高峰,戴着“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在各个十字路口帮助指挥交通;深夜,环卫工人仍在路灯下清扫街道。这些劳动者,是保障我们城市正常运行的英雄。面对室外炎炎烈日下的“烤”验,他们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着汗水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也正是他们的汗如雨下,付出了比往日更多的辛苦,才有了城市道路的畅通,才有了城市的正常运转、才有了广德的日新月异、经济繁荣以及城市生活的清凉与便捷。他们是最值得我们敬重和关爱的一群人!为此近来各地各部门多次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烈日下仍然坚守奋斗一线的城市建设者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表示感谢和致敬。

一座温暖的城市,需要感恩作底蕴。高温下的劳动者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笔者以为,对于高温烈日下城市建设者的关怀,不仅仅是政府部门的责任,也是每个人伸手可及的事。一杯凉茶、一块毛巾、一片凉荫,体现了城市的文明程度、体现了市民的友善。这种关爱,是真诚地发自每个人内心,是人与人之间的纽带,是社会和谐的体现。我们呼唤,这样的关爱还可多一些、再多一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3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