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创建为民得民心

作者:幸广文 来源: 日期:2020/9/14 10:36:36 人气:3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创建为民,共建共享——这是全市上下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最笃定的共识。我市将人民满意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文明创建与补齐民生短板紧密结合,积极解决民生实事,让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明显提升,也让文明的“软实力”成为广德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

“为什么创建?”“创建和群众有何关系?会不会是政府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创建之初,总是有不理解的群众质疑。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创建为民惠民理念。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市委、市政府一直以“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为理念,让创建成果惠及群众民生,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文带来的明显变化,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

决策部署以民意为先,解决问题以民生为要,常态推进以民情为本,我市全面掀起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热潮,聚焦任务清单和民生短板,实施104项市政新改建工程,着力推进“七大工程”建设,为群众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进步和变化。周边环境“美”起来、生态环境“好”起来、群众文化“强”起来、人民群众“乐”起来、服务窗口“笑”起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中,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满意度在创建工作中得到明显提升,城市发展温度愈发彰显,让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个广德人,都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创建为民得民心。从生存到发展,从物质到精神,用群众满满的获得感、稳稳的幸福感作证,为我市创建为民写下生动而温暖的广德注脚,也切实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由衷赞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0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