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奋力决战四季度 确保实现全年红

作者:幸广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10/21 18:09:45 人气:3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发。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号召全市上下加压冲刺,全面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决战四季度、收官十三五,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较大冲击,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市上下的苦干实干、拼搏奋斗,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快速回升、逆势向好”的良好态势,各项重要经济指标仍旧保持稳步提升,但要想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当前,全市重点任务、重点项目推进到了涉水过滩、攻城拔寨的紧要关头,我们必须紧盯目标,对照指标,进一步提振信心、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奋力推动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引导,凝聚共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找准贯彻落实的工作着力点,紧扣精神要义,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结合实际,明优势、找短板、察实情、寻实策,研究制定具体化、精准化的推进措施,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水平。

我们要进一步盯紧时间节点,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准确把稳发展方向。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收官十三五的关键时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指出,全市上下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抢抓“一地六县”战略机遇,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为此,我们必须准确把握接下来的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紧盯目标抓冲刺、紧盯实体抓产业、紧盯机遇抓合作、紧盯城乡抓统筹、紧盯蓝图抓规划,担当担责、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广德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要进一步勇于担当,狠抓执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硬度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干字当头,实字为要。越是任务繁重,越是风险交汇,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勇于担当作为,越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我们要找准推进工作的合适方法和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把各项工作部署,都变成实际行动,聚力聚焦、抓住关键,下真功夫、硬功夫去一项一项地扎实推进。要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明确责任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踏平坎坷成大道”的闯劲全力抓推进。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奋进号角已经吹响,决胜的战场就在前方。第四季度已开始倒计时,任务艰巨,时不待我。全市上下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务求全胜的壮志、昂扬向上的精神、快速精准的行动,咬定目标、干在实处,团结一致、追赶超越,全力决战决胜第四季度,为2020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为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6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