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证驾驶肇事还让人顶包 两人双双被拘

作者: 来源:公安局 日期:2020/10/21 18:12:14 人气:36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f8d598abde6e.jpg

无证驾驶造成交通事故,因害怕交警处罚,他让同车工友顶包,无奈工友没“扛住”,向民警坦白事实,最后两人双双被拘。

9月26日16时许,广德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柏垫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四合乡徐村社区某路段,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有人受伤。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面对民警,报警人吕某表示,其驾驶车辆行驶至该路段时因低头捡手机反应不及与一辆左转电动车相撞,致电动车上的两人受伤,现已送往医院治疗。

民警处置完现场后,将吕某传唤至中队接受询问。吕某在做完事故登记后突然改口,称发生事故时不是自己开的车,自己是替人顶包。

这起交通事故有猫腻!民警立即询问吕某事件的详细经过。原来,事故发生时,驾驶车辆的是吕某的工友孙某某,孙某某因自己没有驾驶证害怕交警处罚,所以就让吕某顶包,自己则随伤者一起去了医院。

而吕某做完事故登记后,发现孙某某的电话打不通,害怕其逃跑了,便向交警承认了顶包的事实。

9月27日一早,孙某某与吕某一起来到柏垫中队。双方均交代了当日孙某某驾驶车辆带着吕某发生交通事故后,因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孙某某让吕某顶包的事实。柏垫中队随即将吕某移交至四合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目前,孙某某因涉嫌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无证驾驶已被广德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二十日的处罚,吕某则因涉嫌提供虚假证言被广德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管是无证驾驶者还是冒名顶替者最终都不能逃避法律的惩处,希望大家从中吸取教训,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让这种“闹剧”不再发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6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