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华域皮尔博格(广德)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宝马 HEAT 、上汽通用CSS375缸盖项目奠基暨上汽通用 CSS375 缸体投产仪式举行

作者:吴靖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10/22 17:47:59 人气:87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jpg

10月22日,华域皮尔博格(广德)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宝马 HEAT 、上汽通用CSS375缸盖项目奠基暨上汽通用 CSS375 缸体投产仪式举行。市领导陈红英、嵇文、张勇国以及华域汽车、上汽通用、泛亚公司、上汽大众、皮尔博格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上,市委书记陈红英致辞,部分企业负责人讲话或致辞。

陈红英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和“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机遇,聚焦汽车零部件、电子电路、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主导产业的四大板块,全方面参与长三角产业分工合作,一大批有战略眼光的企业家纷纷看中我市的区位、产业、交通、营商环境等独特优势,踊跃来广投资兴业,其中汽车零部件产业已集聚了企业95家,形成了100多个系列8000余种产品。上海华域皮尔博格这次奠基和投产的两个项目投资规模大,产品层次高,必将为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进一步发展增添新动能。

陈红英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意识,围绕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精准、周到的服务,全力推动此次奠基的项目快建设,投产的项目早达效。陈红英希望,广大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德发展,进一步牵线搭桥,推动合作,共同为广德打造“一地六县”产业集中合作区核心区块,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并实地参观了上汽通用 CSS375 缸体生产线。

据了解,华域皮尔博格(广德)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正式签约落户我市经开区东区。今年9月23日,公司新签约投资建设三期年产3万吨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宝马新能源汽车电动机壳体、保时捷及上汽通用发动机缸体、缸盖、电机壳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6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