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聚焦中心农贸市场

作者:赵丹丹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10/23 16:45:54 人气:3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f8fff3ce0eea.jpg

农贸市场的综合整改一直是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随着创建不断深入推进,一个个农贸市场“脱胎换骨”,换新姿、亮新颜、展新貌。近日,记者走进中心农贸市场,作为我市老城区人流量最大的农贸市场,看看这里的文明面貌保持得如何?

走进中心农贸市场,笔者看到,门口非机动车停放的整齐划一,并未发现有乱停车现象。各个商铺能够按照文明经营秩序,不占道经营,不店外淘洗,有效保证了市场外围干净有序。走进市场内部,市场环境尽显明亮大气,摊位摆放有序、地面清爽干净、购物环境宽敞舒适,让人有置身超市购物之感。虽然处处人来人往,但通道并

不拥堵,一派忙碌又有序的购物景象。前来选购的市民也对此表示满意。

“我经常到农贸市场来买菜,现在农贸市场经过文明创建之后,各方面真是大变样了。物价菜价比较稳定,蔬菜品种也比较多。卫生环境那就更不用说了,以前我来得穿套鞋,怕弄脏了,现在穿个白球鞋都不怕弄脏。”市民蒋奶奶告诉笔者

如此整洁干净的购物环境,少不了各个摊主对创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在农贸市场经营水产生意的李茂清就是其中一位,创建以来,他一直努力保持着自家摊位的整齐干净,他相信,干净的摊位环境才能迎来更多顾客。

乘着创建的东风,农贸市场这个曾经“脏乱差”的集聚地,如今成了“高大上”的文明窗口,不仅广大市民喜闻乐见,市场经营管理方也乐见其成。文明理念在潜移默化中传导,文明习惯蔚然成风。

农贸市场经营管理人员陆航表示“现在我们市场还是按照文明创建的标准进行日常管理,每天安排5名保洁对市场的地面卫生、角落卫生进行日常保洁,市场安排5名管理员对市场里面占道经营、外围车辆进行日常管理,给广大市民和消费者提供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6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