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暨“打造城区水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议政协商会召开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10/23 17:37:52 人气:1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jpg

10月23日,市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暨“打造城区水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议政协商会召开。市领导嵇文、周凤月、刘群、邱铁军、陈兴松、马群、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程庆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指出,市政协《打造城区水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调研报告选题精准、研究深入、理念美好,议案整体质量高。就进一步做好水环境工作,嵇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标准做好规划编制,进一步落实议政会报告成果,治理好水环境,让城市内河、环城河活起来,成为城市“绿肺”,美好蓝图变成城市实景。要打好水资源治理、保护、利用“三大战”,打好水污染治理攻坚战,狠抓源头治水、工程治水和制度治水;打好水生态保护持久战,加大引水入城、完善水系连通,加快生态修复;打好水景观提升协同战,强化水景观带总体规划、做好城市水文化发掘,提升水景观建设品位。

嵇文强调,全市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抢抓机遇,趁势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百强再进位"的目标,把广德的"创城精神"发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真正把广德打造成长三角先进制造基地,长三角产业发展的先行区。

周凤月在会上要求,各位政协常委和广大委员,要以此次常委议政会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围绕新目标、新要求,深入开展研究,提出更加精准可行的意见建议,做好释疑解惑、矛盾化解工作,更好地凝聚各界共识,共同营造水环境建设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张华明宣读《打造城区水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调研报告,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程敬东作ppt讲解,参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在随后召开的市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广德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协商通过《打造城区水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建议案,终止和增补政协委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部分政协常委作述职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1—9月份工作情况通报和部分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6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