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作者: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日期:2020/10/26 18:56:39 人气:1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上午,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满天星青年志愿服务队围绕“尊老敬老,厚德仁爱”主题,前往桃山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活动室内暖意融融,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唠着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日常的衣食住行问题。天气逐渐转凉,在这秋风习习之际,细心的志愿者还为老人们添置了棉衣和棉鞋,希望能够给他们带去温暖,同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正是我们此次活动要传播的仁孝之道,同时也希望全社会能够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共同营造温馨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一位志愿者代表在现场这样说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7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