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四合乡:用“三心三送”换夕阳更“红”

作者:耿纳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0/10/26 19:01:30 人气:18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1026190017.jpg

为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同时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四合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敬老爱老,情暖夕阳”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把“温暖”传递给老人。

暖心走访送关怀。徐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辖区困难老人家中走访慰问,对计生特扶、困难、残疾、失能、高龄老人送上慰问品,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在一起拉拉家常,亲切交流,为困难老人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不仅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更联系了党员们与居民之间的感情。

爱心义诊送健康。卫生党支部组织医务人员走进敬老院,开展“医家亲”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口罩及慰问品,并为老人讲解秋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还为身体不适的老人进行免费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悉心为老人义诊,根据老人身体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开展健康指导。志愿者们仔细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关心老人的日常起居,敬老院里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让老人们真正体验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

贴心活动送温情。为庆祝重阳节,四合乡节日氛围非常浓厚,各式各样的庆重阳、孝老敬亲活动接连展开。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带领老人参观主题公园,感受四合乡60多年里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为重阳节生日的老人过集体生日,让老人们体验别样的“重阳生日会”。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纷纷行动,开展文艺演出、敬老孝老等主题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耿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7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