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强力推动“一地六县”工作

作者:赵丹丹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10/27 17:09:12 人气:7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召开“一地六县”工作落实会议,市领导张勇国、马钢锋出席会议。

嵇文在会上指出,谋划共建“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是省委、省政府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重大的战略举措,是宣城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我市作为“一地六县”工作实施主体,重任在肩,要切实抢抓机遇,率先行动,助力广德在“一地六县”实践中成为安徽省“开路先锋”。

嵇文要求,要编制好“一地六县”建设规划,统筹整合国土空间、城市建设等规划,确保多规合一。要乘势而上,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加快长广煤矿片区开发、经开区三期、凤凰山水库等一批重点规划项目落地落实。

嵇文强调,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一地六县”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广德发展的一次巨大历史机遇,要切实提高站位,扎实推动“一地六县”工作开展。

产业发展务必再加力。推动一批基础设施项目纳入国家、省市盘子,工业项目不断做大做强。

营商环境务必再优化。要精准服务、下大力气,瞄准企业难点,出台更多惠企政策。

工作作风务必再压实。广大干部要迅速提振状态,练就过硬本领,持续改进作风,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为广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来广视察和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7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