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在新的起点上奋勇前进——热烈祝贺我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作者:王志兵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11/23 18:10:53 人气:57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0年11月20日,注定是一个载入广德史册的日子。

这一天,市委书记陈红英代表50多万广德人民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捧回了当今中国城市荣誉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全国文明城市”奖牌。

喜讯传来,广大市民欢呼雀跃、奔走相告,微信瞬间刷屏,街头巷尾热议,人们纷纷点赞,无不为之振奋、为之自豪、为之骄傲!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座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是一座城市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具竞争力的金字招牌。从2018年成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到2020年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广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轮即获成功,这是全体市民无上的荣光和骄傲,是我市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值此喜庆时刻,我们对我市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创城的全市人民表达由衷的敬意!

文明之花绚丽绽放,城市之变令人自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是广德凤凰涅槃、蝶变花开的过程。如今的广德,文明走入千家万户,走进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处处洋溢着文明、开放、包容的时代气息。广德市民正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谱写着文明之美、礼让之美、和谐之美,城市更加干净整洁,交通更加文明有序,生活更加便捷舒适,社会更加和谐安定,文明理念深入人心,文明风尚蔚然成风……是的,这就是我们的广德,文明不仅在每个人的心中,更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眼里,那是看得到的变化。广德,让城市更像家。

拼搏历程饱含艰辛,荣耀属于全市人民。此时此刻,我们更需铭记创城过程中的每一分努力、每一分付出。回首过往,我们激情澎湃。市委、市政府以坚定意志凝聚全市力量,坚持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共建共享创建路子;各级各部门勠力同心、合力攻坚;广大党员干部用脚步丈量城市,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加班加点、忘我奉献。我们不会忘记,社区干部、公安干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不怕艰辛、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全力奋战在创城一线,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和汗水。我们不会忘记,广大志愿者主动请缨,活跃在创建最需要的地方,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我们不会忘记,广大市民怀着对家乡的热爱,以主人翁姿态,全力以赴参与创城、支持创城,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示范者、宣传者、守护者,凝聚了“全民支持、全体参与、全员上阵”的磅礴力量。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今天的成绩与喜悦,属于每一位为之奋斗、为之努力、为之付出的广德人民!

创城已结硕果,但这并不仅不是终点,而是向更高目标迈进的新起点、新号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所有市民对更美好生活的向往,人民群众的幸福期盼有多高,文明创建的路途就有多远。赢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固然不易,但守住荣誉、保持常态则更难,唯有让文明城市创建的“时钟”不停摆、不断弦,让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不减退、不熄火,方能使广德的文明水平和市民的文明素养,一年比一年高,一轮比一轮强,让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光闪闪的奖牌,成为推动广德着力打造“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强大动力和精神支撑。

到中流击水,方显英雄本色!步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的广德,从今天起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广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让“全国文明城市”这块沉甸甸的奖牌,闪耀着更加璀璨的光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1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